全てを見極めるだけに、諦めがいい - Ver5.0(2010.03.23up!)

  • DRRR only
  • 臨正脱逃-デュラララ!!
  • 学園BASARA at CC07
  • 薄桜鬼SSL-part2
  • 銀土銀公式集?トラウシ
  • gackpoid
  • luckydog1
  • spice
  • XS at Mafia's party
  • 3Z
  • pa-koXhijikata
  • SWEET❤HEART
  • 薄桜鬼SSL薄桜学園
  • 銀土銀公式集?第1弾
  • +1069❤69

--/--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コメント

卷子土T^T...

卷子土~~喔喔喔~卷子土什么的最萌了!!
副长君尊帅呀~v-398
卷子你女人了!!(指!)
S星王子喂~假发喂~~近藤喂(你够了...)
外景和秋天最适合银他妈了~
单反是好物...5D君是好物中的好物T-T...
棉花糖看上去很好味~比真的棉花糖还有质感的样子啊哈哈~
每次外景都超赞的~美人什么的最喜欢了!!!~宽面条泪....

2009.10.29 | URL | 璃子吉吉 #HxGGqiMw [ edit ]

コメント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10/26目指すこと:強気攻のパーちゃんになろう

700psDSC04678.jpg

 

09.10.25

副長@不二
パー子@yuuka

photo by 南瓜
thx by 利那

 



700psDSC04667(fg).jpg


700psDSC04661.jpg 

副長@不二
嗷嗷嗷~~副長大人什麽的最帥!笑起來最純真無比了!
 

 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※ 

昨天和串兒還有南瓜君去遙遠的邊塞公園外景……
(喂喂!邊塞是怎麼回事啊……難道指的是遠的不找邊際麼……
其實邊塞還不至於啦……就是個地圖上也找不到定位、俗稱鳥不拉X雞不生蛋的小公園而已……扶額偑乕傫

某人!我恨你一輩子!以後別指望我叫你帶路去外景地了……
反正就是走了無數冤枉路,打了無數次電話給鴨鴨,也問了無數的路人……杯具
結果找到個公園,差點天都了……
都沒拍幾張。。。噗
我就覺得包括南瓜還有我們都沒有開始熱身……
太陽就下山了。。。我們真是一茶幾。。。

還有附近這個體育中心……正好在舉行東方風雲榜的什麼演唱會……
氣氛真是熱烈啊……能免費聽LIVE的機遇真好~挖鼻~
有聽到唯一熟悉的名字馬海生~哦買噶~!

拍攝過程中遇到一攝影師蜀黍~
南瓜就和他搭訕上了……拇指!南瓜君搭訕功力超強!哈哈哈~
於是攝影師蜀黍也客串攝影了幾張~
聽說是非專業攝影師
不過機子是CANON 5D MARKS。。。膜拜一記。。。
有錢人啊~~啊哈哈~~啊哈哈哈哈~~

之後在湖邊拍CP照的時候,
坐在石階上的路人乙怪蜀黍開始插花YY我們的土銀。。。
“男的和女的可以CHU一下呀~”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
嗷嗚~~這個主意GJ!
不過這個後果就是之後引來很多路人圍觀……掩面~偹偙哈丟臉!
那個大叔還在不斷插花。。。哈烏魯塞!
而且聽不慣他老把卷子說成是“女的”
於是就戳了他一下
“我這個人是男的!”媰偔
話音剛落,就覺得路人乙插花怪蜀黍應聲倒地……
哦也!成功被雷到了!哈哈哈哈!笑噴~
沒覺得這個豔俗粉紅眼影下掩蓋的是個壯漢的身軀麼。。。偷笑

由於這次時間太短,大約只拍了1個半小時就結束了
無比怨念,有機會再補撒~
不過最後小卷卷成功逆轉CP攻掉了多串君!撒花~~嘎嘎~人生無憾了!哦也
(多串:烏魯塞!八嘎野郎!
好吧,我們是不磨嘰會死星人……
這次的金魚餵養事件簡直勞命傷財。。。唉~~~
為了這個外景一共買了9條金魚……
到今天早上為止存活的僅有3條……
今天早上亡掉的這條毛姑姑就是昨天帶去外景的那條……(杯具,扶額奊暥帤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
好吧……我到底多少不適合養金魚……
簡直是金魚殺手啊!!!淚目……我去切腹吧……

還有棉花糖事件……
早用棉花代替不就好了麼……OO
還浪費時間敵敵畏去買真的棉花糖,買好後沒幾分鐘就化掉了……
結果外景用的仍舊是棉花。。。這。。。叫人情何以堪啊。。。旲寣

話說今天回去的路上有人問我的銀毛哪裏染的……
我很想回答他“這是假髮,不是染的”
挖槽!這個毛到底多少像真發啊!噗哈哈哈
還有詢問昨天到底哪位去了1933拍片啦?
因為車上有人問我是不是早上去1933裏面COS的。。。婄暥帤侾乮攚宨崟梡乯。。。想必1933裏面COS的朋友也是個白毛。。。。

外景記錄完了,最後還要大感謝南瓜君~
本來要泡湯的外景計劃多虧有了你~
還有你提供了好多我們從未聽聞過的外景地~
被你形容得好想去看去踩點一下啊!!!
以後哪裏需要我們幫忙的儘管說撒~
這次超級謝謝!傞

コメント

卷子土T^T...

卷子土~~喔喔喔~卷子土什么的最萌了!!
副长君尊帅呀~v-398
卷子你女人了!!(指!)
S星王子喂~假发喂~~近藤喂(你够了...)
外景和秋天最适合银他妈了~
单反是好物...5D君是好物中的好物T-T...
棉花糖看上去很好味~比真的棉花糖还有质感的样子啊哈哈~
每次外景都超赞的~美人什么的最喜欢了!!!~宽面条泪....

2009.10.29 | URL | 璃子吉吉 #HxGGqiMw [ edit ]

コメント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☜11月イベント予定☞ 魔都-11.13-【V+only】Vocaloid Plus `1ST

YUUKAは?→

GALLERY手帳→

★-----彩の欠片-----★

WOF2を激応援中!!!

L_aru.gif

┏本草綱目┓

▼Happy Life

【伊赫★i-pod】

ゲストブック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\(^▽^*)いらっしゃ~いっ

⌒∨⌒°関連リン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