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てを見極めるだけに、諦めがいい - Ver5.0(2010.03.23up!)

  • DRRR only
  • 臨正脱逃-デュラララ!!
  • 学園BASARA at CC07
  • 薄桜鬼SSL-part2
  • 銀土銀公式集?トラウシ
  • gackpoid
  • luckydog1
  • spice
  • XS at Mafia's party
  • 3Z
  • pa-koXhijikata
  • SWEET❤HEART
  • 薄桜鬼SSL薄桜学園
  • 銀土銀公式集?第1弾
  • +1069❤69

--/--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kida kun~ >w<
awesome!!!!!
真的很可爱! ! !
you look like Kida so much!!!

2010.09.14 | URL | YU #XMhBFkik [ edit ]

コメント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09/13 デュラララ!!紀田正臣

700psDSC05015.jpg 

-「デュラララ!!」-
 
紀田正臣
photo by *fuji*

o(︶︿︶)o 唉~好久沒有COS了,進入角色狀態的速度哈慢呀……
好吧!其實我要控訴這來良制服穿上去到底多少不帶感!!!
本來正太啥的不常出就很難控制好~再加上一穿這個藍色……好不容易有的感覺就立刻被炸飛……
不要再讓爹看到這套衣服多一眼了!!!看到就踩爛它!
誰能告訴我正太到底多少喜歡剪這種普通的不需要打理的頭啊!!!
搞的爹戴這個毛也不帶感!!!(好了,你啥都不帶感就休息休息甭出了……)
爹的毛一向都要搞雞很長時間的……
最起碼讓爹凹個1小時吧(矯情!要事情!簡單還不好!)
這次的正臣毛一根也不用修,一根也不用凹……
直接往頭上一套一剛……
神馬的難受死爹了……戴著不用凹的毛就如同光頭奔出去出COS一樣啊……||||||||

還好DRRR是夜景~~
無論磨蹭多晚都沒事兒~(被某X抽飛Q^Q)
話說這晚上不熱麼少說也有27、28度……
紀田君你穿啥不好,非要穿個抓絨的連帽衛衣!!!
再加上件SB制服……
這不是叫爹去過冬麼……
熱的爹是哇哇直叫~~開頭拍的2小時怎麼都進不了狀態!!!恨死爹了!
等爹進入了狀態後,商店打烊了也熄燈了……只好用手機拍2張過過癮……
這人生到底要多少淒慘多少可憐才夠啊!
某X的SB大屎一雜鴨到底多像SHIKITTY和市丸銀合體啊!!!
還有我算看出來了,這貨一出發赤眼的男人就表情異常之扭曲BT還要附加5分的DF表情!!!
看這貨在路上打個電話都能笑得差點人仰馬翻就知道了~~撲啊哈哈哈哈~~~(有圖有真相!)
某X你就好好出出你的受虐小靜吧~出一雜鴨只好和海寶CP哦!你頂多去虐虐巨大的海寶桑~~
下次你小靜的時候我要看你把路邊的大海寶給舉起來!!!鐵定比自販機還要帶感!!!啊哈哈哈~~~

這個月的人生就奉獻給DRRR了~秋天終於來了~~FIGHTING OH!

PS 唯一的一次臨紀CP檔~~一定要紀念下下~哈哈哈~
「臨正脫逃」はあとすぐ~お楽しみに~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kida kun~ >w<
awesome!!!!!
真的很可爱! ! !
you look like Kida so much!!!

2010.09.14 | URL | YU #XMhBFkik [ edit ]

コメント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☜11月イベント予定☞ 魔都-11.13-【V+only】Vocaloid Plus `1ST

YUUKAは?→

GALLERY手帳→

★-----彩の欠片-----★

WOF2を激応援中!!!

L_aru.gif

┏本草綱目┓

▼Happy Life

【伊赫★i-pod】

ゲストブック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\(^▽^*)いらっしゃ~いっ

⌒∨⌒°関連リン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